close



前幾天有提到三田 9彈
我今天意外拿到圖了
在還沒有網站曝光之下偷偷在我這個小blog搶先曝光

這是即將發售的高級版MT580
也是三田的第九代MT580
定價比先前的MT580貴上8成
定價直逼3萬日幣

圖片上看來相當的沒力
尤其是鞋頭側邊的LOGO
去年11月我聽到這雙消息時日本友人跟我說不必太多期待
基本上我聽到定價我就笑了
三田跟ATMOS聯名的新溫故知新AF 1也是走高價路線
結果如何我相信大家都看到了@@





特色應該在後面這個珍珠點點皮吧
跟新溫故知新鞋頭一樣吧我想
一共兩色
即將發售
有興趣的人可以注意一下


好吧
等三田打8折的時候我在叫我老闆請他們寄兩雙來
決定了

這個要是能搶的話我也無話可說.....(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