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連續的單車文轟炸後
還是來補一下鞋子好了(笑)
其實是我懶得拍了
因為我要拍照要搬開很多東西才能拍
所以都會想說一次積多一點東西再來拍好了
偏偏最近買的又都是AJ鞋居多
某些原因是AJ鞋我就不想多介紹
因為我已經在別的地方寫過了
所以一整個呈現"懶"的狀態

不過今天是空閒的禮拜日阿
只好來拍一下了





拍照的桌子放了這麼一堆東西
這就是我的難處阿
要搬開跟恢復的確是需要一些時間跟精神的
我弟拿回家的A-Yi公仔好醜喔
不枉費它是澄果設計





這雙VISVIM AMERICANA DECK-FOLK
是我去日本時
在HP跟CDG被店員著用勸敗的鞋子
應該是說
我先在UNDF看到
不過只有藍色跟白色
還在猶豫的時候
就在HP跟CDG分別看到店員都穿這個顏色
然後在F.I.L看到時我沒買
因為精打細算想說ISETAN有的話可以退稅
所以就忍住了
加上含稅後4萬出頭日幣的定價
最近計畫要努力省錢的我要買實在是哭哭阿





沒想到
ISETAN真的有耶
退稅後38000
我才說這真的是接近T牌帆船鞋的3倍價錢了
T牌拿人家的員購價也才4000不到阿阿阿阿

雖然不很清楚
不過這色應該是F.I.L才有的限定色
這個跟定價24150的HOCKNEY相比
實在真的會令人考慮一下
因為一口氣貴了16000
真的很不知道它到底貴在哪裡
不過我個人覺得這款的型比HOCKNEY好看就是了
雖然HOCKNEY我也有orz





如果硬要說
這雙的型比較接近T牌的雷根鞋
HOCKNEY比較接近帆船鞋
我買過T牌
也比較喜歡雷根鞋
再加上最近實在是不想買太小孩子的東西





近期的鞋底都是這樣子的
很久沒有買貴鞋了
景氣不好真的會想一下說

ISETAN退稅的地方服務員講中國話已經不稀奇了
但是我已經很努力擠出日文了
你就讓我當當假日本人又會怎樣呢(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