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t it from Tokyo.
Nike LunarGlide+ Japan limited color.
Thanks to motomu :)


想體驗一雙無與倫比的跑鞋?
那就穿上全新的LunarGlide+吧





經過幾十年來的努力,我們瞭解滿足各式各樣的跑者並不容易
改採用美國太空總署(National Aeronautics and Space Administration,NASA)的泡棉科技
來打造全新的慢跑鞋

是說
不知不覺我被LunarGlide+迷住了
黑熊跟我都有兩雙
偷偷來王者大衛更是有好多配色





在日本已經試穿過LunarGlide+ 2
不過我覺得外型還是LunarGlide+ 1比較好看
二代的Flywire面積比較大
我覺得外觀就沒有這麼秀氣了





在LunarGlide+的鞋面上
可以看到Nike近期強力主打的Flywire,提供鞋面最強韌的包覆
然後就是兩段式LunarLite避震系統科技
鞋面採用超音波接縫而成的超細纖維合成布料,除了兼具柔軟性與耐用性,無縫設計更全面提升舒適度與設計感
腳掌前端外底採用的Nike Natural Motion Engineering(自然律動技術)的支撐,提供宛如Nike Free系列般的流暢及高效率,提升鞋款靈活度,讓踩踏更順暢
重量僅300g
鞋子很輕,但是鞋跟穩定器以結構性重點支撐腳踝,穿起來不會有支撐性過軟的感覺





中底上的動態支撐系統Dynamic Support System (DSS)也是一個新的噱頭
鞋底採用慢跑鞋常見的BRS 1000碳纖橡膠





日本行完全就是穿這雙奮戰了8天
對於它
我有著極高的評價
所以毫無猶豫的接著買了第二雙

相當的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