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RO電影版
沒錯
我為了這又來了台場富士電視台
真的只是為了來看這個
也剛好看到新聞報導
王建民贏了
不過在日本關心的並不是他拿到第幾勝
而都是報導松井的表現
還有宅男井川被噴香檳的畫面
以及洋基是否會追到紅襪
跟台灣報導的實在差很多
不過日本記者沒有台灣記者這麼愛吹噓
這倒是真的





HERO回來了





久利生招牌皮衣
APE也靠他薛很大
不停的複科改版
加個帽子也可以變成另一種風貌
還有分羊皮牛皮兩種版本
我兩種都有摸過覺得根本都一樣
XD

才出沒多久的NFS藍色內裡複科版
今年馬上又提供給會員下定
賺很大也玩死自己





HERO日劇應該是捧紅了皮外套
這次電影版則是捧紅了這件TMT襯衫
一件多少呢
我提供前鎮子我日拍看到的結標價
約10萬日幣上下
目前價錢有沒有掉我就不清楚了
不過前幾天寄賣店看到一件S號是賣15萬就是了








要準備結束假期了
回台灣也要繼續加油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