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碰到HP有貨的時候了
老闆打國際電話一跟我講有看到時馬上就請他買
點點果然是最近很火紅的商品
不過都是拜陳冠希用的那個iPod Case所賜
才有這種高人氣

不過個人還是獨鐘這款Pouch
因為容量比較大而且實用性高很多
就算不想帶大型包包出門時
這個小包包也可以放入一些基本的東西
我還試過整組GR的廣角鏡+相機都可以放進去勒
而且拉鍊的保護性也比較高





說真的點點的款式會紅也很奇怪
因為其實這個樣子算是很娘的東西
不管怎樣原價入手最開心


謎:話說最近某家潮流店搬家重新開幕時賣了2800的iPod Case點點包
一堆人搶著買~買到還在網誌寫說:
原價要5000元~只用2800元就買到真是賺到了

我真不懂一個原價6300日幣的包包換成台幣也才1750不到
而且那款都是Buyer在買的說穿了根本不是一款在日本國內相當受歡迎的款式
而且店家賣一個狠狠薛了您1000元台幣
我真不懂有啥好高興的orz

而且容量超小
我公司桌上就放了兩個~放一台canon 850is就滿了
什麼都不能塞


其實買炒價人人有經驗
不過我覺得要看東西下手才有那種價值
HP的包包跟以前已經不能相比了
無限制的不停的發售
今天買不到總有一天他會補貨的
所以在我的想法HP已經不值得買炒價了
想到4年前我為了入手HP的黑美NEW WAIST BAG
不知道等了多久就是買不到
早上下大雨還特地跑去HP排隊~也是空手而回
後來在炒店買了一個
才聽到日本朋友跟我說今天沒買到下次總會出的
一直到了現在我終於了解買非原價的HP有多蠢
所以
有想在台灣買炒價HP的人多想想


台灣真的賣的太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