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農曆生日
由於家裡都是過農曆生日的
也由於每年我家習慣都是統一去買天母"吃吃看"的起司乳酪蛋糕
(家裡有4人等於一年要吃4次)
長久下來實在是會膩~因為連吃好幾年了XD
(並不是說不好吃而是沒新鮮感)
所以今年特地叫爸爸朋友開蛋糕店的特別做一個很普通的蛋糕
沒啥特別~不過就只是想換一下口味

不貪心的許了一個生日的願望
這個願望是人一輩子最需要的東西(當然不是賺大錢)








等了許久的太鼓達人DS終於出了
其實PSP的兩代我都有買
不過比較好奇拿著兩隻觸控筆當鼓棒對著螢幕敲打是啥感覺
不過任天堂真賤,弄這這樣的遊戲分明就是想讓消費者快點把主機弄壞
OS:我媽看我玩的時候跟我說這樣敲不會壞嗎(笑)

本來錄影了一段片段
不過一直傳不上來所以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jafury 的頭像
    ninjafury

    Life ‧ Sneakers ‧ Photostream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