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的一場大雨
來的快去的也快
因為南部親戚來台北玩所以只好與家人陪同一起前往東區
但是這場雨下的真是即時
也因為下大雨哪兒都不想去了
所幸跟小飛兒躲在BR4節能減碳順便吹吹冷氣
結果兩個人就在椅子上睡著(笑)





從快四點睡到四點半
起來了雨也停了
話說我今天第一次去逛LV
我是鄉巴佬





在BR4超市門口的中島水產看到這個手捲
兩個人眼睛一起發亮
因為不是正餐時間
這個時候就是嘴饞
雖然要價一個雞腿便當
可是還是衝了





真的有吃到龍蝦肉(笑)
下一次還會想買吧
不過最近景氣不好
口袋要有錢才買的起吃三口就沒有了的手捲阿(淚)





口袋空空
只好來趟南機場夜市之旅
我第一次來到這地方
其實我有個高中同學住這附近
不過我卻不知道這裡晚上是夜市





小飛兒的同事住在這邊
他推薦我們這一攤夜市的關東煮
平價實在又美味的攤子
大推薦

聽說有一攤叫做"好吃炸雞"
我們有看到人排超多
下次來嘗鮮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jafury 的頭像
    ninjafury

    Life ‧ Sneakers ‧ Photostream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