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
總是會有得意的時候與不如意的時候
而我都在最近幾天之內遇到了......
人生阿

連日的天氣總是雨愛下不下的
要下就是很大
不下就是悶悶
很討厭這種天氣

上禮拜六趁著天氣還ok
響應中山綠洲阿楷的約騎
硬著頭皮還是前往紅樹林站集合

然後拼了全力衝上巴拉卡
時間變快了
但是腰也好痛






這位仁兄大概是當日最佳精神獎得主
因為那天晚上我們打球時他扭到腳了
可是包一包還是來騎車
而且還是帶頭衝前面的人喔





下滑陽金公路會經過的地方
其實我一直覺得這一段路很危險
所以我才不是很喜歡騎巴拉卡
下一次我應該會選擇原路來回
避開陽金公路這一段

提到騎車
我的御用技師阿俊要調回去中壢店了
哭哭阿......





正如開頭說的
最近在某方面實在是有點得意過頭了
所以就又開始有亂花錢的念頭
那就來手賤換一下單車安全帽好了(笑)
因為原先的L SIZE戴起來有點緊迫
雖然帽子很輕但是久戴會有輕微的壓迫感產生
無奈的是這帽子的價錢
實在是無法說換就換阿
想了很久還是花筆大錢把這問題解決好了
反正舊的可以賣掉(笑)

剛好2009年的新款有XL的SIZE
不過猶豫該買什麼顏色阿
黑紅還是黑白呢

除了這之外
禮拜日由於下午跟我那不講道理的老爸吵架
而且引發戰線的點是一個再簡單不過的點
我覺得真的相當無言........
所以我一個人出門亂晃了大台北一圈
由於最近家裡電腦的螢幕出了一些些問題
也讓我有個想買新螢幕的念頭
我一直嚮往螢幕能有Apple那種LCD的發色
但是Apple真是家奸商
24吋LCD要價3萬
3萬我不如多貼2萬買i Mac
問題來了
i Mac無法外接

而且沒有動力使用Mac OS X系統
再觀望吧.........





在家裡冰箱發現了一瓶很妙的東西
紅豆沙牛奶
喝了一杯

果然跟綠豆沙牛奶一樣
都有一種令人作噁說不出來的味道
這種牛奶都是這樣

大概只有現打的才好喝吧

忽然想到
光泉以前有出過藍白色"杏仁牛奶"
那超棒的現在沒賣了
為什麼呢








對於iPhone的丟紙團遊戲
禮拜日忽然有個衝動想去買觸控筆
用觸控筆不知道軌跡會不會比較穩定一點(笑)

中級
我還是在全世界排名前五(笑)
不過第一名的分數也太噁心了一點
跟我差了10倍是怎樣





昨天下午的大雨
就很像老天在倒水一樣
有一種說法就是
當某人去日本時
台北就很常下雨
仔細想想似乎是很準喔(笑)


再過20天的生日
人生的第一個階段性的里程碑即將來到
不知道是該開心還是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jafury 的頭像
    ninjafury

    Life ‧ Sneakers ‧ Photostream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