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是來到了這天
人生將往下一個里程邁進
熬夜看了王40的比賽
心裡一直想
趕快爆一爆我好去睡覺
沒想到比賽呈現拉鋸
雖然最後逃過了敗戰
不過卻受傷了(悶)

看來
球季結束後有什麼異動也不意外了

睡了兩小時
帶著惺忪的睡意起床前往故宮
今天要騎著後飛輪僅11-23T的Pocket Rocket Pro上風櫃嘴
一路設定先用倒數三齒
慢慢龜上風櫃嘴
最後是龜上去了,不過沒有迴轉速真的是很累(淚)








嘉義來的年輕人騎著原廠化的BD-3
也是沒落地就上去了
所以說
有改裝好騎,沒改裝也一樣好騎XD





由於天氣實在是悶熱到爆炸
就不在上山多作停留
直接下山在故宮附近的單車咖啡店吃早餐

之後回去天母更換了Dura-Ace 7900的11-28T 飛輪
也做了全新的Fitting (雖然之後我又調回來了orz)
往後應該是有全新的感受(笑)


下午
下了一場雷陣雨
我在家把衣服洗完後
吸了地板、整理了客廳
想睡個午覺但是卻忙個不停
就這樣摸到了6點
iPhone接上了耳機
就這樣在沙發上睡著了

我清楚的知道
今天是我的生日耶
我故意不跟任何人約
用平淡的方式讓它過去

今天就要過了
謝謝簡訊或留言祝福我的朋友們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jafury 的頭像
    ninjafury

    Life ‧ Sneakers ‧ Photostream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