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日的雨天
只能去健身房踩踩腳踏車
不過其實只踩腳踏車是有原因的
因為還是覺得膝蓋有點不太舒服
趁著下午後小小的放晴
晚上換上輕便的服裝前往磺溪河堤

果然還是不太舒服,或許有點勉強了一些(雙關語)

我還是相信直覺,繼續執著下去吧
有點辛酸的背後只是為了能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其實我很清楚我在想什麼
只是全部的事情要付諸於行動很困難
我只能一個一個慢慢的嘗試看看

下一步是?
其實我腦海中一直有一個想法
就是我想學好日文
但這需要超級大的決心還有時間必須克服



或許又是空談了??
人生阿

夢想總是跟現實有著很大的差別
尤其是一巴掌被打醒之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jafury 的頭像
    ninjafury

    Life ‧ Sneakers ‧ Photostream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