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看到短暫的陽光
馬上把10幾天沒騎的小藍牽出來
打算來個河濱休閒騎
騎到了大稻埕等大衛
我已經開始討厭河濱擁擠的車潮了
於是騎到民族西路口就轉出去大馬路了
騎著騎著就說那去風櫃嘴吧
早上打了一早籃球的大衛也只能苦笑著說好
騎到了故宮對面的7-11他進去買了兩個麵包
然後我們就出發了

騎到過明德樂園大斜坡後
整個雨勢似乎是無法控制
只好回頭
明明就是在同一個地方
為什麼往上在下雨
往下一點來到中社卻發現地還蠻乾的
那只好來趟中社囉
出發前問了一下大衛現在幾點

不知道是連續風櫃嘴的鍛鍊使得自己成長
還是因為今天騎的車齒比跟小白不一樣
一路覺得很輕鬆
不知不覺居然發現一整路都用內變的中盤(也就是56T大盤)
就這樣騎上來了

最後的時間也突破了自己的紀錄
在中社路的沿路都可以看到紅色的山櫻花已經開了
今年不會去陽明山公園賞花了
不過
我騎車時可以賞個夠了(大心)


回程又加碼了劍南路
然後陪大衛騎了大直河濱道到中山北路美術館
我才又繞回家

回家時
遇到了人家問路
我還好心的帶他去
這段故事
我想剛剛msn上有聊到的朋友們每個人應該都哈哈大笑吧
我想
我要去士林看皮膚科了(笑)

最後
BD-3跟JEDI-R即將新伙伴出現
浮雕r&m BD-1黑色 Capreo
雖然心中的公路車已經組裝完畢
不過礙於預算要貢獻回家中的國庫買家具
剛好又等到了自己非常想要的黑色圓管BD-1
加上整個過程充滿相當好的運氣之下
順利的入手
這台將會拿來狠狠的亂騎
騎著BD-3或JEDI-R在大馬路上時會有著太多的顧慮
我需要一台不會讓我有顧慮的單車
所以計畫並不會去更動太多東西
畢竟要說改裝的話另外兩台改夠大了
我將用最省錢的方式
也就是直上Rohloff 內變14速(笑)
這樣子我不需要去買啥煞把變把後變速器甚至是大盤
把全部的火力集中一半在Rohloff上面
這個在我現在的想法是最省錢的方式了

不過
Rohloff的報價似乎有點不太平易近人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