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中暑了
是那一招
我也不知道
總之
在這麼熱的天氣之下
從早上6點曬到中午12點
不中暑都難......

已經漸漸習慣了彎把的我
忽然回到了熟悉的平把
怎麼騎起來這麼舒服阿
完全就是悠閒的式樣





因為把JEDI-R牽回家了
所以騎巴拉卡自然就是騎JEDI-R出門
快一個月沒有動過這台車了
後面的DT SWISS避震器也沒有氣了
只好一路都鎖著騎

慢慢龜上了大屯山
天氣實在太熱了
完全不想爆心跳





這兩個人今天很偷懶
我在這個彎等了他們10分鐘 (苦笑)
好不容易等到了
原來兩人一路都在討論改車

阿楷還跟我說
小許你等很久喔 (這.........)

害我上了二子坪來不急加碼助航站
(大衛都已經騎上去助航站又下來了....)

原本想說今天的開頭可以以助航站為標題
沒想到
只好下次了





回程大家說要吃點東西
我提議來文化大學吃個牛肉拌麵吧

謎:其實我是心想,吃完留東山路下山我就到家了(偷笑)

不過
由於今日是我農曆生日
自然這攤小攤的就由我請客了





最近春風得意的大衛哥
連輪胎都換了呢

不過踏板還是敗筆





晚上
是情侶約會的聖地
文化後山
這裡下去就是東山路

這條路相當精采
我們三個人一路下滑
沿路被很陡的下坡嚇到了
(我以前只有開車上山跟騎機車下山,很難體會到強度有多強)

網路上查了資料
總長度4.18公里(東山路25巷至文化大學後運動場)
爬坡段佔全部91%
坡度大於8%的坡段也佔了53%
難度比風櫃嘴高了37%,是條爆心跳的路線


只能說
今天往下滑
都覺得快煞不住了XD





馬哥是新好男人
幫老婆打包了一份牛肉拌麵外帶


今天實在是熱
老天
下點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