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
查了一下USPS的追蹤碼
訊息是已經到台灣了
沒想到回家桌上就放了這麼大一盒

12/7號回家後
衝動之下的消費
我一直在國外刺激消費阿(笑)
就算是拿政府發的消費卷來買的話
我們全家的消費卷加起來也不夠買阿(暈)

以下也算是開箱文吧
由於這玩意會買的人並不多
自己來開箱過個乾癮好了





我媽一直在問我盒子這麼大是裝啥
其實裡面只有小小兩盒
這美國網站包裝的真細心





看了一下盒子
130mm塗掉變成135mm
到底有沒有裝錯阿
我緊張了一下先拿好尺在旁邊準備了





裡面也有用氣泡袋再包一層
不過這時候擔心他們寄錯的我
馬上就先把後面打開來了XD
用尺量了一下

應該是135mm沒錯吧





主角現身了
CHRIS KING 前100mm + 後135mm 花鼓
再購買的時候加30美金可以將飛輪齒換成不銹鋼的
不過我並沒有換





老實說
花鼓重量不輕
不過反正我不是走輕量化路線
今晚又去另一家詢問編輪的事宜
不過目前問到的都是32孔451缺貨
所以
看來只有406這條路可以走了
也好
反正panaracer胎都已經買好了





昨晚跟同學會的朋友約騎中社
本來想騎小白車試試新裝的避震器效果如何
可是擔心輪圈問題所以還是騎著小藍前往
今日的速度有變快
可能是我不想被後面的追上來吧XD
不過回家腳也好酸
因為一路硬幹阿

不過到這邊
有領悟了
如果繼續以騎車為自己的運動項目
出來跑的
遲早要上公路車的

不過
新家先來擺一台飛輪有氧好了(笑)

--

明日一早
BD-3要前往仲正嶺
到底是18吋好騎還是20吋好騎
明天答案即將揭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