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到偷偷林的msn居然出現了他的車+風櫃嘴的照片
原來是他自己跑去JEDI-R同學會約騎了
問他第一次騎風櫃嘴的心得
他淡淡的說:跟本不硬阿,隨便騎一騎怎麼就到涼亭了
於是躍躍欲試的我就說
那今天再來吧

其實一直都有機會去
只是每次同學會都約很早
我很懶得這麼早起來
所以都偷懶
今天約8:30在故宮前7-11
可是偷偷林給我遲到
害我在那邊苦等30分鐘





總算等到了
直接從7-11出發
大衛問要不要在楓林橋休息
我說不用就直上吧
不過因為不想被大衛拉的太遠
所以從7-11到楓林橋我一路都很硬的一直跟著他
一直到楓林橋前我回頭看他怎麼不見了
我以為他停下來脫外套之類的
所以就加緊腳步直接上山了
過了幾個彎還是沒看到他
心想那不要被他追到好了
於是就很拼命的狂衝
平常不抽車的我
遇到陡坡還抽車勒XD

快到涼亭前的0.7公里被他追過了
這時候我看到他買了早餐掛在把手
我心裡想
果然是個勇腳XD
讓我差不多五分鐘買早餐時間還是被追到了





說實在的
連我這個第一次騎風櫃嘴的肉腳
我都覺得一點都不硬
只是長了一點阿
從7-11開始到涼亭約10公里
沒落地也是直接就幹上來了
(最後2.5K內是還稍微難一些)

具大衛本人的說法是
他今天騎的比昨天慢
因為一上山想追我
所以一路一直狂衝
沒想到騎了大半了都還是沒追到我
心裡想怎麼可能
所以自己也亂了步調
前面太衝了
後面就變的比較吃力

謎:這麼說是我變快了(笑)

下次想騎的路線應該是仲正嶺反騎
也就是從行義路這端上去





滑下來以後在楓林橋前拍了一張照
下午去大衛朋友北投陳同學家看了他的新家
花了200萬裝潢果然是相當的舒適
這時候害我開始想要是我也有200萬裝潢新家該有多好


後來一起前往了內湖秘密基地
為的是把小白車裝上FOX RP23要來測試一下傳說中RP23的威力
也要測試手邊兩支避震器的差異性
不過沒想到FOX RP23難裝到一個爆炸
避震器跟原廠的墊圈跟本就不合
大概差1mm左右
可是1mm就是塞不進去的關鍵
回頭望了一下大衛車上的RP2
應該是相同的東西
他說他自己弄了很久才弄上去




還好有大衛一直頂著車子
搞了很久終於搞上去了,天也黑了
拿了槌子硬敲進去
連車身接口都有點掉漆了
因為是硬敲進去的
現在這樣還拆的下來嗎
我已經整個都是疑惑了


值得一提的是DIY達人的技術應該更進步了
現在換胎超快速的
幫大衛換了襯帶跟內胎
只能用快速來形容這一切(笑)


最後
獻上FOX RP23實裝圖
但是重點似乎不是RP23(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