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
忽然決定夜騎中社
於是趕回家後就出門了
在巷子口看到這耶誕布景的燈
我也不知道他是美還是不美
就隨手把像機放在車子上面拍了一張
然後就前往外雙溪了







今天這個人沒有休息連騎了三趟(笑)
算是一種自我鍛鍊嗎

不過第一趟他下滑時跟我相遇的地方
我再兩個轉彎就到了
這..........
我又更快了





今日是K熊首次中社
也是完騎了





回到蛋塔店裡
他的工讀生阿貴也騎了他的車來給我看
是浮雕的圓管
我也試騎了前面改Speed Drive的車
的確是個不錯的東西





對於圓管來說
在自己擁有了以後
才覺得還是新款方管好騎
再也不會有想買圓管的念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