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PESTA
一雙充滿著抄襲味道的鞋子
因為他的型就跟NIKE的AIR FORCE 1一樣
只不過鞋底有做變化~不過鞋底跟鞋後都跟AF 1的鞋底一樣都是星星XD
鞋身上的SWOOSH勾勾變成STA流星
只不過唯一的創意就是他有亮皮的鞋面
(雖然映象中NIKE比他還早出過亮皮的鞋款~只不過沒有廣泛運用)
再加上豐富的配色
所以在球鞋市場上瞬間的竄紅




這款鞋子是我唯一的一雙BAPESTA
他的設計靈感來自日本連鎖的便利商店AMPM的招牌的配色
個人覺得這個配色相當的好看
很亮眼~相當適合夏天的穿著
配上長褲也很不賴




一般來說NIKE的AF 1我都穿10.5的SZ
不過BAPESTA穿10.5感覺很緊
也許是因為亮皮材質的關係
所以鞋子表面比較沒有張力~變成會比較緊一點
本來也是買10.5~後來發現很緊
找了很久好不容易才又等到了一雙11號~真是幸運




這是前一陣子發售的復活節AF 1
在此跟BAPESTA一比較我不免想HATE一下BAPESTA的亮皮材質
材質實在有夠爛~感覺也很薄
很容易就產生皺摺了@@

相對的AF 1的亮皮材質就好很多
感覺做工也差很多




兩雙鞋子的重量相差很多
NIKE的AF 1還頗重的~不過BAPESTA就輕的不像話
我想應該跟中底的重量有關係
BAPESTA的中底材質應該是有掏空的才對




鞋子的內裡就不要比較了
越比越氣人
實在沒有一個地方好的
唯一贏的地方大概就是配色了
BAPESTA因為顏色多~所以也弄了很多款配色相當大膽的款式
當然也有相當好搭配的款式
不過我想不會在買下一雙了
會買AMPM實在只是單純喜歡他的配色
而不是因為他是APE的BAPESTA ..........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jafury 的頭像
    ninjafury

    Life ‧ Sneakers ‧ Photostream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