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走出來的馬路
就是榮總的游泳池
小時候就常在這游泳了
天氣一天比一天熱~游泳實在也算是一個消暑的好運動
榮總的游泳池一般都是給員工、員工眷屬、或是像我家這的社區
(因為我家這的社區有馬路經過榮總葬儀區所以特別開放社區居民也能享用)
不過是沒啥差別因為我也是員工眷屬也是社區居民就是了





游一次憑證只要50元
水又乾淨又沒啥人
最後面大概是水深3公尺的深度
還有跳板可以玩跳水
每到夏天早上六點半我都會來這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jafury 的頭像
    ninjafury

    Life ‧ Sneakers ‧ Photostream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