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我的生日又要到了
離30大關越來越近了~老了
因為老闆不在台灣所以最近很忙
在加上怕7/5那天很多事情所以預定提前先過生日
(在寫這些字的同時我已經感覺到7/5鐵定忙的~事情超多~更)

我跟小飛來了我家附近的沙諾歐式餐廳(走路10分鐘就到了)
今天她請客幫我提前過生日~我也收到了一張卡片








一次送上了烤麵包跟香蒜田螺
其實我本來在看ptt美食版的時候就一直覺得這家跟洋蔥很像
不過實際吃了覺得口味比洋蔥來的好





桌上的擺設~我們坐靠窗的位置還不錯
不過我個人覺得餐廳的椅子好低
東西好吃卻坐的不舒服@@






天母西路上的車不知道在多什麼的








還算ok的濃湯(其實今天最滿意的是後面的主菜)
這些前餐湯點我覺得都是大同小異的





普通到不行的沙拉
這可以改一下的話會更好





這時太陽降下來了(夏天日照總是比較長)







這是我點的主餐
香蒜去骨牛小排
一整個就是大推~我覺得超級好吃
牛小排的肉質還有最上面那層筋的咬勁都很棒
份量也很多(我看到嚇到而且有點吃不完)





最後還是感謝小飛幫我過生日
這是我們一起過的第4個生日了
我貪心的許了3個願望
我想一定都能一一實現的
Keep go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jafury 的頭像
    ninjafury

    Life ‧ Sneakers ‧ Photostream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