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把白鞋清一清
其實最近都穿keen的拖鞋
(相當棒的拖鞋,而且我買的是一代的拖鞋鞋底是黃金大底Vibram的材質)
鞋頭還有保護不怕被車輪壓過還是亂踢到東西(笑)

很實用的拖鞋
不過平時邋遢的我習慣了自由的生活


還是講一下平時鞋子的保養好了
平時我都用布沾濕擰乾後
弄點清潔劑在布上面直接把鞋子擦拭一下
所以鞋子都還保持的算ok的狀態
不用鞋油更不用可麗奶或是啥科技海綿(我覺得科技海綿不好用)


MT580 2nd穿很久了還是蠻新的
兩雙HTM的AF 1狀況也都相當的不錯(笑)








雖然AF 1 全白款很氾濫(最近上班天天狂賣的鞋款阿)
不過全白底色卻是基本不可少的款式
不想到處撞鞋唯一的選擇只有HTM了吧
其實很想入手lux的款式可是我試穿了一天發現他不值66000的身價
不過前幾年出的lux不錯可惜當時沒有留下來

兩雙應該很難撞鞋的HTM AF 1
今晚也整理了一些圖片到blog 2007裡面
因為最近老闆出國實在很忙
有空會更新blog
上面兩張圖片是兩張光圈不同的照片




今天晚上去東區LEFTFOOT採買一點東西
然後跟小飛經過微風廣場
我被星光幫的簽唱會震撼到了
下午5點經過時就已經是人山人海
晚上快10點要離開了依然是人山人海
等著簽名的人繞了一圈微風吧
我推估簽到凌晨也簽不完(笑)






宗緯Baby看到這些人應該不會哭哭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jafury 的頭像
    ninjafury

    Life ‧ Sneakers ‧ Photostream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