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常常去吃的一家簡單的日式簡餐
在台北衣蝶S館後面
吃到店員都認識了每次去還不收我們服務費XD
可是很久沒去店員也都換人了
所以今天去吃也被收了服務費(哭哭)

我每次幾乎都是點藍帶豬排
200元的套餐相當的美味
豬排裡面有火腿跟濃郁的起司
白飯也可以吃到飽
每次都還會加點個玉子燒或是豆皮壽司

其他的幾道我有吃過的大概就是鮮魚套餐、牛肉、什錦炸物
都很好吃~是一家很妙的店
讓人會想一直去的店(我個人是這樣覺得拉)


晚上在天母看了哈利波特以後
跑去士東市場不遠處的岡山羊肉吃了好吃的牛肉炒麵
這也是一家很妙的店
80元一份的牛肉炒麵(羊肉70)
原本是70跟60前陣子各漲了10元XD
份量很大口味也很特殊

原本是一家黑黑小小的店面
要不是爸媽有一次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吃好吃的炒麵
我才不會知道這間店勒
後來他們也搬家換了比較大的店面
裡面也乾淨很多~生易當然還是相當的不錯

有經過這兩個地方不妨去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jafury 的頭像
    ninjafury

    Life ‧ Sneakers ‧ Photostream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