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感而發的在工作之餘拍下了這張照片
有點整齊又不會太整齊的凌亂桌面
就是我每天宅的地方(笑)
我可能有被害妄想症
所以一到公司會把口袋裡全部東西全掏出來放在桌上XD

總之
讓我感性一下
因為昨晚夜炒時的三杯不好喝啤酒醉到現在吧
(其實跟本不只三杯,我看是喝了兩大瓶吧)
完全是突破極限

總之因為昨天三個感謝實在無法說完我心中所有的話
所以今天要補一下

相當感謝這個工作的環境
或許我總是愛抱怨離家太遠了haha
不過謝謝給我發揮我所長的地方
既使每天工具列視窗總是開到不夠
(絕對不是在聊天喔XD)

總之第一個感性就是
我熱愛我的工作





第二個就謝謝可愛的某店員工們送我的禮物
請大家開心的吃一餐
我也得到了生日禮物
今天店長說
可以換SZ喔

不過小聲的說
我可以換款式嗎(誤)





第三是
我個人很喜歡很有意義性的東西
因為有意義的東西是用錢也買不到的

當失意或是鬱悶的時候
或許抬頭看看天空
深呼吸心情就會變好

謝謝你

--

第四個沒有圖片說明
小時候
舅舅也就是我媽媽的弟弟
相當的照顧我們小孩
現在我長大了
也就換我照顧舅舅的小孩

舅舅的小孩已經國中了
也進入了喜歡打球運動的年紀
當然要買運動鞋時就會找假達人表哥來處理

所以昨天好心的表哥就寄了一雙超值的Hyperdunk給他
今天表弟收到鞋子以後害羞的打電話來跟我說謝謝
其實在電話那頭的我
聽到有種莫名的感動

這就是人生
我不知道我會不會有小孩的一天
如果哪天我有小孩,也請表弟你多多照顧XD





第五是
連續悶熱的天氣
我趕到內湖因為想要趁著持續的好天氣夜騎一下
因為平常都是用布蓋住這台車
今天當我打開時特別想幫他拍一下

這是我去年的生日禮物耶XD
也是第一次直接花超過6位數買的單車
我還記得
我剛買的時候因為停在內湖奶奶家
我還交代印尼看護說
要幫我顧好喔(笑)

不過一年過去了
我也冷落他許久
該好好使用一下了







今日夜騎成員
從對岸與美國歸來的Jimmy與溫雞光
還有我

謝謝今日兩位讓了博愛座給我
我騎第一耶XD
haha

不過說真的
騎車兩年多
今天上中社的感覺最紮實
沒什麼爆心跳
速度也維持很好

我想我會持續進步的
就算沒有變瘦
我也要當個健康的胖子





連續兩天為了快速移動到內湖跟市區
我重回機車的懷抱
不過我覺得我有病
每天上班前跟回家後
都會跑去偷看他一下

我真的有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jafury 的頭像
    ninjafury

    Life ‧ Sneakers ‧ Photostream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