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醒來了
真的是天殺的難過
酒很臭,一點都不好喝XD
而且早上醒來我覺得好疲倦喔

一開始什麼都沒吃就先乾了三杯
這真是我的一大突破

是說大家開心就好
我也就無所謂了(笑)

這是躲不掉的熱炒宴席
其實我本來已經跟大家說7/5號我有事
不要理我

我一個人下班去美麗華看了一場電影
其實應該是要好好回家睡個覺 (誤)

誰知道店長硬拉了他們店的同事+阿雪真甕雞代表+本公司K社老闆情侶黨
還說我一定要到(這是哪招,想躲都躲不掉....)











這些是生意往來所認識的好朋友們
雖然我跟他們不是同事
但是說真的我覺得我好像在你們店裡上班喔

不過還是謝謝你們大家的捧場





謝謝
阿雪真甕雞代表
阿光+黑妞

K社
kumary





忘記了
還有 許摳鼻
好可愛





青島有NBA
我承認我現在腦袋很空
不知道要打什麼字 (暈)





吃到快尾聲
老闆娘亂入
還跟我乾一杯
(我跟本就已經不想喝了阿哭哭)

重點是我去結帳時
老闆娘還開了一個很無言的黃腔
over過頭





這南機場夜市熱炒店的老闆娘說祝你  生日快樂
所以送了奇怪的碗組給我
完全就是亂入

另外那一大包是店長他們店送我的禮物




--

生日過了
謝謝所有祝福我的朋友
FB上也收到了相當多的祝福
也祝所有朋友們事事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jafury 的頭像
    ninjafury

    Life ‧ Sneakers ‧ Photostream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