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天氣熱中暑
還是冷氣吹太久造成身體不舒服
反正全身軟軟的沒有力氣
不過還是一如跟小飛兒的約定前往了中山北路/南京西路附近的牛角
在台灣除了以前吃過乾杯以外
沒有吃過單點的燒肉

簡單的單點了兩人套餐然後又加點了4盤肉
牛舌相當美味
不過我還是覺得牛五花跟培根豬肉比較合我的胃口
總之是一間還會讓人想再去的店
至於燒肉嘛
久久吃一次就好
身體才會比較好XD

7/5祝自己生日快樂
謝謝小飛兒的晚餐





我獲得的卡片與山手線鬧鐘2代
這是小飛兒一個人來日本醫院看我時
順便買回台灣的禮物
對於這個鬧鐘本人相當的喜歡
(雖然一代的鈴聲我比較喜愛)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
謝謝

卡片也很特別
還有附一個氣球


{###_ninjafury/23/1687433358.flv_###}


附上山手線鬧鐘二代所有鈴聲
好熟悉的車站音樂
好棒





阿光送我的兄弟隊外套XD
SZ剛好不過這外套穿出去會被打嗎(笑)





一個在我留言版留言的朋友介紹我的好店
禮拜日中午不知道要吃啥於是就跟小飛兒說有人介紹我位於忠誠路誠品附近的這家店
結果小飛兒馬上說:以前就跟你講過了這家店了
你說看圖片覺得很普通不怎樣

我:有嗎(裝傻)

所以今天就來到了這家店"丼之坊"

真的是不錯(y)
推薦一下





暫時把我的小白車放在小飛兒家
這樣子要約騎大稻埕也比較方便
下個禮拜車子也要開始要動工了
希望月中可以再度加入逆風車隊(笑)
kuma:何時要騎車,快一點好不好
birdy小姚:肉腳,來騎車阿
小飛兒:北兒我想騎車阿
馬力:小許你何時可以騎車阿
大衛:不是要挑戰風櫃嘴嗎
我:醫生我好想騎車阿

逆風車隊也即將加入兩位成員
阿光與黑妞
快買車吧(笑)





剛剛回家經過友人的車行
不過今天禮拜天沒有營業
上禮拜二已經開始營業了
這家位於石牌路2段90巷的車行
老闆可以直接稱他"蛋塔"
原本是服務位於天母士東路末端pit stop車業的首席技師
在台北已經學習超過10年的經驗
老闆自己相當喜愛重機也換過不少台重機
對於紅牌重機的維修也相當的專精

重點這是一家白店
年輕的老闆需要大家多多支持
有需要修車的人可以去看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jafury 的頭像
    ninjafury

    Life ‧ Sneakers ‧ Photostream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