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打開電視
可能會常常聽到一首歌
就一直 對阿 對阿 對阿 對阿 對阿 對阿
不停的唱著
第一次聽到會覺得
"連這樣都可以出專輯喔??"
可是當你深入瞭解這個人的背景跟故事以後
你會發現真是一個不簡單的人(我假Fans)

這個人有著厚重怪怪的頭髮
逗趣的蒼蠅眼鏡及臉
但是我今天看完他現場的表演以後
我真的想發自內心的說

可真是個有才華的人
他叫 盧廣仲





今天因為小飛兒想看
所以頂的大熱天也來到誠品西門吹吹冷氣
沒想到還被看我們Blog的人認出來XD
是胖太好認嗎(笑)

等了很久終於等到了這半小時的表演
而剛剛這個人才剛蹲在我旁邊而以呢orz
沒想到整個帶動氣氛的魅力超強
大家都搞的很歡樂
真是一個不簡單的人物
有興趣的人可以聽聽他的專輯"一百種生活"
或許可以更瞭解他


-----------------------------------------------------------------------------
( 分隔線 )


最近肚子的傷口復原狀況可以說是越來越好
不過也悄悄的胖了兩公斤回來了
看來是要把嘴巴貼膠帶了

XTR式樣T3終於找到輪組了
經過我實際聽過SPARCO V20、SUN RINGLE、FLOEX等熱門輪組輪棘聲以後
SUN RINGLE那超響亮的輪棘聲震撼了我
我想騎車就是要有這種聲音才過癮
所以跨越了另一個等級,直接選擇SUN RINGLE

或許很多人會問我這樣子搞為啥不直接買台鳥車
我想我是比較實際的人
畢竟覺得還是要適合自己比較重要
不過騎鳥車頭可以看天空(這可是一種PRIDE阿)

這種東西跟負擔不負擔的起一點關係都沒有
對於我來說要花或不花只在於價值
因為我覺的花5、6萬塊買一台車單盤的腳踏車沒有價值可言
雖然車身設計很棒

會想到這個就是之前騎車時總會發現騎鳥車的車友頭都不知道在看那邊
原來這就是PRIDE
剛好今天去久違的西門新宿逛了一圈
在五樓某一家新開潮流店看到一個客人在門口的對話
"今天西門町小鬼超多的拉,看到我都說:哇 Fenom 7代耶、超屌"
這時候戴著16610LV的人只能默默的走過去
因為他只有16610LV卻沒有Fenom 7代

原來穿一條7萬塊的褲子就可以屌成這個樣子
我要作筆記

這也是一種PRIDE的呈現
不過16610LV則是另一個等級的低調PRIDE(笑)

所以
只差在有沒有那價值
跟多少金額一點關係都沒有
錢要花在有用的地方,屬於個人真正的PRIDE是無價的

寫了這麼多
重要的是勤儉持家才是王道吧(心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jafury 的頭像
    ninjafury

    Life ‧ Sneakers ‧ Photostream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