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這幾天一直在想的事情

5月底的日本行其實除了自己買東西以外
其實我一直在尋找適合我媽媽的皮包
想買一個送給媽媽
看到喜歡的形式但是外表花樣不喜歡
看到喜歡的花樣形式又太小或太大
找了很多家很多牌子都沒有看到覺得合適的
剛好又生了一場病
就這樣糊塗的回了台灣
這只是前言

前幾天晚上
媽媽拿著一個新買的皮包
雖然我一看就知道那是路邊買的雜牌貨
然後媽媽就跟我說現在吊牌上都別著什麼衣蝶百貨倒店貨
3980賣398只要1折

然後就說去醫院上班用這種包包就好
不然現在生活什麼都很貴
省點比較好

這時候的我坐在電腦前面卻整個人呆視螢幕好幾秒
或許這就是我永遠都學不會的道理
這件事我這幾天以來一直記著

因為有媽媽這樣子的努力
我才會有這個溫暖的家吧





Nike真的是一個大手筆的公司
特別弄了Dunk的USB當贈品
消費滿額就有送(好像只限定買Dunk系列鞋款)
不錯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jafury 的頭像
    ninjafury

    Life ‧ Sneakers ‧ Photostream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