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晨四點多的18標
下大雨
我好像開到170還180吧
連拍照張照片都無法集中精神 哈哈 
或許是因為歸心似箭
因為out of control





最近的我真的很墮落
胖了有五公斤吧
這個禮拜開始我要閉關了
謝絕一切邀約





生日那天請大家吃Arrow Tree
瞬間花掉快台幣$1500





在阪急被兩個OL撞見
見者有份
haha 我一向不吝嗇的阿  

  
 
 
 
 
 
 
 





其實一個要價$200的芒果塔
還蠻好吃的就是


  



最近的墮落
讓我覺得在健身房的汗水似乎都變成白流
幹勁也少了很多
有誰可以拉我一把阿!!





一個生日
真的吃不停阿@松江路石頭火鍋城





禮拜六中午的東區明洞館





最大的欣慰是
禮拜五晚上Casio Baby-G Girls Voice Party @ Spark 101
我終於看到大元了


  
 
 

  
 
 

  
 
 
 
 
 

這是朋友eu傳給我的圖
懂的人應該會笑吧





芒果冰真是夏天聖品
但墮落不是沒有原因的
還吃阿我


 


禮拜日我很積極的運動了紮實的兩小時
是該重新出發一下了





我連續去了三天Taipei 101耶
wh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jafury 的頭像
    ninjafury

    Life ‧ Sneakers ‧ Photostream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