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景氣真的差吧
一再的提是真的有感而發

新的總統為什麼一直要親中呢
不懂,算了反正有綠卡隨時可以落跑
難怪民調剩27%了

建議志玲姊姊去跟總統說:總統 站起來阿 站起來 站起來(笑)

像我這種窮人休假時只能去騎車
逛逛大賣場吹吹免費的冷氣
排隊吃試吃品吃飽再回家(以上純屬喇叭)
不過如果有一天真的變成這樣那也可悲了

所以這個網誌變成節能減碳腳踏車網誌+Air Jordan 世界(笑)





一週間買了這4雙鞋
景氣真的不好
不敢亂買東西還是買Air Jordan最實在
Air Jordan 2在拍賣上撿到新品低價
大滿足

Hyperdunk真是一雙好鞋,雖然我現在無法打籃球(淚)

10月才會發售的Countdown Pack 3+20中的Air Jordan 3
提前入手了,因為到時候也不會想買一整組
既然有這機會那就先買吧orz





因為窮
整個夏天除了青蛙以外
沒有多買過任何一件衣服
這件難得支持的bape作品是NFS的T
背面的圖案我想很多人應該都知道
一直很想要這種風格的T

至於其他的買物
或許他也想入鏡
礙於低調就不照了

至於單車
一個禮拜騎3~4次是目前的目標
一口氣靠高轉速騎完20km我覺的還蠻有效果的
MKS Promenade Ezy入手,踩踏相當棒
Control Tech Carbon 彎管入手,DIY準備中,持續低調
要學著身邊友人偷偷來才是王道(笑)


7/26要去大園參加KHS回娘家
好不容易在網路上搶到名額
不過我的新車才騎過幾次
回娘家檢修也很怪吧(其實我是想回娘家改裝XD)
預計把Ma 馬力的紅色T2牽回檢修
因為龍頭立管一直有怪聲音
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jafury 的頭像
    ninjafury

    Life ‧ Sneakers ‧ Photostream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