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
Kobe Bryant Taiwan Tour

下午
前往了台大綜合體育館
因為要看Kobe Bryant





我實在很佩服這些舉海報的球迷們
熱的要死
還要徹夜排隊
重點是
因為飛機延誤
Kobe
30分鐘不到就快閃了

只能說
還好是免費入場XD





只能說
還好我跟善心人士買了黃牛票
才得以入場(叩拜)






是新新球鞋網 黑妞耶

阿陸仔還不趕快跟我買照片XD











只能說
這個出手的大手筆
就只有NIKE做的到了





同是許家人
當然要合照一下XD








黑MM的HYPERDUNK THINK PINK 與 黑熊的 HYPERDUNK NFW 








在台大體育館裡面大概吹了快兩個小時的冷氣吧
都還沒有看到Kobe Bryant

iPhone上msn都快玩到沒電了
人都還沒出現
原來
是在公館BB店簽名阿

這可是厲害的
還可以連線取得照片(笑)





這時候
剛剛在照片出現遞簽名筆給Kobe的天天運彩妹也來到了台大
代表
Kobe也要來了








這個布景
超浪費錢
從頭到尾大概用不到一分鐘 (出場專用)
然後就要拆掉了 (笑了)





可以告訴我
小香是什麼咖嗎?











這都是30分鐘內的好康
不過
美好的時光總是特別短暫的
這句話還真是有道理






結束了阿

對阿?
不然勒





唯一一件我想贊許的事情就是
場館裡面有NIKE的無線網路
而且沒有上鎖
好樣的





這時候
我們的心早就不在Kobe了

我們只想趕快定位
去Momo Paradise吃到翻 (笑)

只能說
有免費的無線網路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jafury 的頭像
    ninjafury

    Life ‧ Sneakers ‧ Photostream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