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法國歸國的黑妞Twins姊妹Lisa出現於籃球夜戰
右邊為久仰愛慕者 林大衛

不過
他的眼睛愛心是碎的(笑)

這張照片的原檔是要兜售的
大衛拿錢來買吧





李醫師實在太風流了
左擁右抱

大衛都O.S說 : 我也好想抱抱阿





這是Twins姊妹合體
某黑色女孩在對岸實在相當紅
居然有Fans網站整理了她所有的照片


--以下是該論壇描述--


再次看到黑妞的照片是dennisluo的台湾之行~~~~``我才发现,自己迷上了这个超级宝贝(装备女王)
俺已跟黑妞本人联系上,新新论坛兄弟们支持她,她很高兴!期待早一点给我们拍新的图片114楼更新3张图片:热点。。球场惊现台湾“国旗”。。左大身影。。神秘男 [转百度上朋友留的黑妞资料如下]
外号,许俏妞、黑妞
真名不方便说,她人隐私。~
出生日期,大概是1985年左右。 生日不详。秋季吧? - -?
球鞋穿着:7码
身高167 左右(根据照片估计的)
曾上过女人我最大(台湾综艺节目)记得那期她的主题 叫 “阳光黑俏妞”
兴趣爱好; 篮球、球鞋、 其他的就行旅行吧。
最喜欢的颜色。粉色
大学时常用的号码 15号
穿着打球的鞋(更新中)AJ12 LOW、AJ17 LOW、2K4 LV、LBJ1、LBJ2、LBJ3、ZOOM SOLDIER II、VC4、NIKE HYPERDUNK PINK……
基本资料。
毕业于台湾医学大学。
妇产科主治医师
台大医学系医学士
KENLU超级篮球MM, 绰号, 黑妞,
隶属台北1战区,
最喜欢的颜色。粉色


--只能說,超厲害,大陸不愧是山寨國家,什麼都能偷--



回復到正常
重點是
她的職業是:婦產科主治醫生

我看到都笑了
google查一下"新新球鞋網 黑妞" 就可以查到XD

嘿嘿
阿陸仔
你們的照片太舊了
想不想跟我買照片阿
我可以兜售再把錢交給黑色女孩基金會的董事長
作為慈善用途




好好看的Air Jordan 14 黑粉紅





這張的主題是?





這張又是?


{###_ninjafury/24/1218076071.flv_###}


最後
前陣子新聞沸沸揚揚的Jordan Crawford Dunks On LeBron James
終於還是有清晰的影片po出來了
看完了影片的心得是

這只是個補防阿
又不是什麼正面單打大灌籃之類的
似乎有點神話了


影片出處:ebaumnati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jafury 的頭像
    ninjafury

    Life ‧ Sneakers ‧ Photostream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