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說是備料
果然以我的個性是忍不了幾天的
趁著明早要騎車
晚上去了一趟內湖把SCHWALBE DURANO換上去了
公路車C夾要拆輪胎下來方便多了
只要把C夾微調放開就可以

自己換胎
可以慢慢的換、仔細的換
看輪胎上的字要對在那邊
順便練習一下更快速的換胎XD

摸黑在燈不太亮的房間裡換
很熱XD
我是假技師(笑)





想了想
還是買了SCHWALBE的內胎
雖然是一般內胎的兩倍價錢
不過
一分錢一分貨,至少我覺的氣嘴比較好,內胎也比一般厚一點

至於多買的451襯帶居然派不上用場
因為這組手編輪組一如我預期的.........





不得不說
日本人弄單車有多仔細
先前買BD-3的時候
他裡面的襯帶也是這種Vittoria用黏貼式的襯帶
雖然我對單車沒有很懂
不過看也知道
這種襯帶才是比較耐高壓的吧

一如我預期
挖胎棒一挖我就看到Vittoria的字了
大心





這是我奶奶原本住的房間
由於奶奶小中風行動不便
現在都住一樓
這個房間瞬時成為我的腳踏車集中營XD

BD-1打包在這呢(笑)
可以說這是折疊車的好處嗎
好好隱藏





兩台總價超過30萬的單車來個最後的合照
明天我要把白色JEDI-R牽回自宅了
把藍色BD-3丟到北投的新房子沈睡(Zzzzz....)

如果不這麼做
因為移情別戀
都沒有騎JEDI-R 它會哭哭的




今日
一大早就前往公館的BB館觀摩開幕活動
一堆人搶購變形金剛鞋款阿
沒想到景氣這麼好
小弟我很窮
只能看別人表演
我都想立正鞠躬了





下午
K熊在某據點發現了50% off的Air Penny 2
無慮入手





Air Penny 2
日本發售時是一次上兩款
台灣是先出白的在出黑的
當黑的發售時
市面上白的都已經7折了
所以當時我就決定賭這一把了
先不買
等降價

終於
等到50% off了

手賤買了兩雙(窮)





最後
忍不住還是把iPhone升級了OS 3.0
整個過程要將近半小時

實在是受不了的久

升級完後在app store發現了這個程式
可以用GPRS定位
跟本就是跟GARMIN有相似的點
明天要來用一下
希望可以使用阿

不過風櫃嘴上面好像有地方沒有3G訊號
很鳥(笑)



--

最後
傳聞7/27 要發表GR-Digital III
擁有月光般的F1.9 超大光圈
至於還會有啥改變
就看看傳聞是不是屬實了


不過
GR-Digital II我覺的在使用上相當滿意
至少到目前為止
講真的之前把玩了最近缺貨缺很兇的Pana LX3
我都還是覺得GR-Digital II才是王者阿

換個角度想
前回大阪員工旅遊時
摸了大衛跟馬力的GR-Digital
不知道為何
這個我曾經拍了2萬多張照片的一代機器
我忽然覺得它不好用了?
還是我已經習慣了GR-Digital II ?
我不會說那種感覺


murmur了這麼多
說真的
就算是GR-Digital III真的發表了
在短期內我也沒有換的衝動(認真)
因為F1.9對我來說其實沒有啥差別
我覺的F2.4已經很夠用了
再者
近期日幣一樣這麼高
完全沒有衝動的動力(笑)

反正 預估剛出大概是55000~60000日幣這個區間的售價吧
我記得
我當初從GR-Digital換GR-Digital II的時候
我買56000日幣,但是那時候匯率才0.28阿(笑)
那時候台灣公司貨還在賣22000~23000台幣

現在這種匯率
不知道到時候公司貨發表會不會上看26000 up
實在是令人期待阿 ($_$)


謎:不買GR-Digital III其實是要讓自己有更多理由對Canon 5D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jafury 的頭像
    ninjafury

    Life ‧ Sneakers ‧ Photostream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