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其說是我懶好了
最近總是呈現一種回家就不想再看電腦螢幕的情況 (客廳沙發打瞌睡?)

不過怎麼感覺話雖然這樣說可是好像還是一直都在電腦前(笑)

抓了山P的新日劇
ブザー・ビート (Buzzer Beat)

要翻成零秒出手或是關鍵出手都可以
看了前三集
只能說
日劇不愧是日劇
一樣的籃球話題,就可以拍的比什麼台灣的籃X火好看多了





至於男主角山P
當然也比籃X火的男主角羅先生帥多了

是說前幾天的藤原 浩事件
羅先生的blog也不爭氣的放上了照片
我只能說
我不爭氣的笑了 --> (真正有實力的話還要靠藤原 浩 才能證明些什麼??)
好無言的感覺喔看了那兩張照片
不過我怕被粉絲們圍剿,所以還是不多作評論了(笑)

--

前面為啥要提到羅先生
因為他很愛當潮男阿
我個人覺得潮男這個形容詞實在是不怎麼順聽
居然有人還會想把這個名詞當成專輯名稱及歌名
真是佩服

不過我瞎扯的同時
那是因為這部日劇的男主角3P也穿了許多visvim的奢侈物
前三集可以看到的就是這雙
VISVIM SKAGWAY HI DENIM





除了鞋子以外
還有他一直背著到處跑得紫色VISVIM BALLISTIC 55L PURPLE

其實我上個禮拜看日劇時就一直想寫了
不過很懶
直到昨天看到ptt有人po我才想到那也來瞎提一下好了

是說
這個包包實在太大了
實不實用實在是要看個人需求
不過
重點應該在於他爆炸性的63000日幣定價(窮........)




好吧
既然我都提到包包了
那就看一下這個包包拜日劇影響
日本拍賣的價錢已經炸裂到10幾萬日幣以上了
定價兩倍以上
我傻眼了

不過
我個人對於這個結標價的真實性存疑
因為
這個買家曾經用接近4萬日幣賣給這個賣家
事隔一個月
居然又跳出來用14萬多把它標回去
不合理 (偵探XD)





除了visvim的奢侈物以外
日劇中他還有穿著09 S/S MARKA的格紋襯衫 + SILAS WORKER SHIRT + SILAS 09 LABOR SHIRT
完全就是要跟木村 拓一下 的感覺

當然戲中他還穿了一堆NIKE的球鞋
HYPERDUNK、ZOOM LeBRON VI OHIO (Ohio State University)、AIR FORCE 1 MID、AIR FORCE 1(SLAM JAM)......等

除了這些 還有CASIO G-SHOCK的手錶
只能說是我眼力太好嗎
還是我太閒了

那台腳踏車是GIOS (真的是太無聊我)





日劇戲裡
都會鋪有一個梗
這個籃球場後方的圖
我覺的就是

Love makes me strong

好棒的一句


不過其實我沒有說到重點
現在要說重點了
兩位女主角北川 景子 + 相武 紗季
很正 (宅........)





說完了日劇
Ricoh GR Digital III 果然是正式發表了
GR Fan Club的站長也開始了他的連載

焠鍊後的新生經典-Ricoh GR Digital III

相當推薦的文章
也很期待之後的連載




最後
我一直都有在注意Formula 1的比賽
上個禮拜六匈牙利大獎賽的排位賽
Ferrari的車手Felipe Massa
被剛好也是前Ferrari車手的Rubens Barrichello(現在是Brawn GP車隊)
所駕駛的車子的避震器鬆脫的彈簧擊中

幸好目前的消息是人已經趨向穩定了
福大命大


不過更令人驚訝的烏龍消息則是?
因為Felipe Massa接下來的比賽將無法出賽
一代車神Michael Schumacher有可能代替Felipe Massa幫Ferrari出賽
只能說
如果是真的,那就太厲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jafury 的頭像
    ninjafury

    Life ‧ Sneakers ‧ Photostream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