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 KOBE 1
好久沒有穿到那麼舒服的籃球鞋了
這是我試穿了這雙鞋以後心中的感想
可能是因為他楦頭寬吧
跟一些同性質的球鞋
ex:2K4 and 2K5不太一樣(因為這兩雙都頗窄)
所以對於我這種寬腳版的人而言
ZK1的確相當的好穿
又有HUARACHE鞋款的影子
整雙鞋相當的輕~鞋底避震的反應也很棒
中底也使用了碳纖維材質做為支撐



同時間我也買了黑黃配色
因為不太喜歡ZK1的白鞋
所以買了兩款黑色的鞋子~黑黃跟黑紫
兩款在使用的材質上有不同的地方
黑黃的皮質比較有質感~鞋頭部分有麂皮
黑紫的皮質感覺比較光亮~給人有種塑膠皮感XD
不過鞋頭的地方是做的有點像木紋的感覺



黑紫配色真的很好看阿
當初一開始買了黑黃
就一直在等待黑紫的發售
因為看比賽常常看到KOBE穿黑紫配色的
恩~就是好看



不管是黑紫或黑黃
都是代表LAKERS的配色
不過我不是湖人迷也不是KOBE迷XD
我只是覺得鞋子好穿就買了
這款鞋子好看的地方也在於鞋內側~跟鞋外側的顏色不一樣
我覺得這個地方相當的棒



在鞋子的鞋墊地方寫了個BLACK OUT的字樣
由於我沒有去鑽研這到底代表什麼
所以就略過吧XD



鞋舌地方也有
最上端就是KOBE專屬鞋款都會有的標誌
黑黃色的沒有BLACK OUT字樣
而是一個瞄準準心的圖案
是不是代表著穿了會變準呢XD
我想那跟球技有關~跟鞋子應該沒有太大的關係orz

只能說
球場是現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jafury 的頭像
    ninjafury

    Life ‧ Sneakers ‧ Photostream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