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 晚19:30
路程:大稻埕碼頭-->淡水-->大稻埕碼頭

成員:
隊長-小飛兒
隊員-kuma
隊員-言午月半
隊員-Ma 馬力

今日缺少了一個隊員大衛
因為他要換車所以把車賣了(哭哭)

下班相約大稻埕集合
我現在把車子停在小飛兒家要約騎車方便多了
趁著等待kuma與Ma 馬力的同時
跟小飛在大稻埕無聊的拍起照來
颱風剛走天空特別的美
大稻埕碼頭大概聚集了100支砲管以上搶拍夕陽
我也不好意思拿出我的小槍跟人家比
只好默默的趁著天還沒完全黑拍著我們兩個人的車








過幾天有空要把芒果胎弄下來了
顏色有點詭異XD
反正芒果胎缺貨二手市場相當的搶手orz

我的XTR後變不順
看來我真的要自己學會調整
不然像今天騎一整路都只能用3、4齒騎
都不能用最內齒
被八假的(怒)





今天小飛兒跟Ma 馬力很厲害
也都騎完全程
我們在淡水吃了無奈阿給以後
因為其他兩人看過我在淡水吃的超長冰
所以一定也要買來解解饞
我跟kuma玩起了鼻子吃冰的大絕招(笑)

我們居然在擁擠的老街牽車走了一圈
太不可相信
回程本來還說要去吃歸綏街上的台灣麥當勞
可是如果去吃今天晚上就白費騎車了
於是在大稻埕解散

夜騎很棒
只是最近單車真的忽然倍增
真的要十分的小心及注意來車






這是JEDI-R
低調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jafury 的頭像
    ninjafury

    Life ‧ Sneakers ‧ Photostream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