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了這堆東西回家
可是該怎麼弄上去卻令我很頭痛
抱著這堆東西去單車行絕對是超級白目的行為
可是我就是不想給單車行賺錢
因為台北市的工資收費一點都不合理
該怎麼辦才好呢orz





目前可以自己解決的大概就是V煞座、煞把、變把
可是後變呢
我沒有打鏈器阿(哭)
去友人的機車行看到機車的打鏈器我笑了
跟本就是不同大小阿

難得出現的XTR短腿後變現身,僅195g





房間已經爆炸了
所以慢慢的將庫存轉移到鋼琴底下
無奈空間不大放個幾雙就爆炸了
近期悄悄的放在客廳桌子底下
希望能多撐個幾天

相隔40天
昨天我終於騎車了
(騎出我家巷子)

Hello桃紅車
你依舊這麼好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jafury 的頭像
    ninjafury

    Life ‧ Sneakers ‧ Photostream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