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OGK MOSTRO ACUTO之後
意外在日本樂天閒晃找水壺架時
看到原來有出Dura-Ace 7900色系的OGK MOSTRO

一整個就是生火了

還好
沒有XL的SZ,火氣全消(笑)





NITTO BOTTLE-CAGE-R
這個搭口袋火箭應該是最適合的水壺架了
只是這個水壺架的單價
讓愛亂花錢的我也望之怯步阿

不過
以我的個性
肯定會買的(笑)





Dura-Ace的卡踏也是計畫中的好吃忪果之一
只是
買卡踏只是為了整體性的搭配
似乎不在卡踏本身的功效(笑)

我騎車都沒有穿車衣了
連車褲都是穿在球褲裡面
因為不想當個游泳褲超人-->這是我一個朋友跟我說的,你不覺得騎車的人都好像穿游泳褲在騎車

我笑了
所以我沒有這樣穿過XD

總之
買卡踏的時候
就會有買卡鞋的準備

對於我來說
家中破百萬的鞋子都在收藏了
卡鞋當然不可能買便宜貨
破萬的只是基本
所以說阿

再觀望吧 (笑)





其實
要不是手邊的兩台BD-1跟BD-3都還沒賣出
不然早就買了
我最討厭說說了

如果賣了
我就要買Garmin 705了
生氣





這是唯一一樣已經預計購入的松果
前面都只是喇叭
Oakley Livestrong 太陽眼鏡
跟了阿光辦的團購

幻想著有了壯哥的加持
是不是就更厲害了(天真)



不過說真的
計畫規計畫
如果照我想的這樣
水壺架x2 + 卡踏 + 卡鞋 + Garmin 705 + Oakley Livestrong
保守估計
4萬就這樣噴掉了
在景氣這麼不好的情況下
我又沒有買樂透也沒有簽運彩
家裡更沒有印鈔機
還是
忍耐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jafury 的頭像
    ninjafury

    Life ‧ Sneakers ‧ Photostream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