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中的招式--火車便當
從bape有目錄書以後
每一期裡面都有所謂的目錄應募的Milo短T
我記得第一本綠色目錄裡面的圖案是基本傳教士式招式吧(笑)
後來每一本的姿勢都有變化
跨腳坐式、上下騎馬、老漢推車什麼招都有
看的我眼花撩亂
不過一直很想買一件到是真的
更好笑的是中文版的目錄很會耍人
每次內文都會說
"或許下一次台灣的讀者將有機會參與"

看來是不會有機會吧(嘆)
還是自己想辦法比較重要





禮拜日逆風車隊三人組首次出發
今回挑戰漁人碼頭然後又坐船過去八里再繞回家
早上6點就出發了
擋不住烈日
中午12點回到家整個人都快乾了
在漁人碼頭就停在這邊拍照
遠望對面的十三行
沒想到坐船過去八里以後三人又騎過去了orz
快爆炸的75km達成





小飛兒的芒果黃T2
我覺的SCHWALBE的休閒胎很適合T2使用
因為很軟Q騎起來很舒適





我的T3
自己換上了Q2輪組跟芒果胎後第一次的長途騎
飛輪是12-27T跟原廠的有些差異
沒有調整所以會落鍊
看來我是真的需要給人家調整一下了
是該換回原車的飛輪嗎orz
不過是特殊工具自己又無法動手來

看來這個月是換不到車色了
不過如果繼續這樣下去我也不想換了
因為會延遲我的許多計畫

不過近一個禮拜內網拍上折車的價錢真的都很扯
T3網拍一元起標可以跑到23000以上了
在憎多粥少的情況下就會有這種狀況發生
如果是這樣老實說拿到車我也會想轉賣阿XD
去日本來看看bd-1好了(笑)
如果哪一天出現在我家一點也不意外





大衛的T3
碼錶居然有冷光(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jafury 的頭像
    ninjafury

    Life ‧ Sneakers ‧ Photostream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