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住醫院的這短期間
台灣發了這款目錄款的Dunk High Vintage
這也是這次目錄中除了17/6以外
我最感興趣的一雙鞋子
等著等著6月馬上就來到
時間也過的太快了吧XD

回台灣上班第一天桌子旁邊就放了一雙10.5
所以就這樣把它帶回家了
或許是對於白綠色的Dunk一直有著怨念
所以這次無論如何一定要入手





這算一算已經是今年發售Dunk High Vintage以來我買的第四個配色了
基本上細節上都是一樣的
只有顏色上變化
如果要說我還是比較喜歡一開始大學限定色
因為顏色上比較特別
白綠只是我心中的一款定番色
不過實際入手這雙Dunk High Vintage以後
我卻覺得白綠色的Dunk就是要"白"綠色才好看
有點髒髒黃黃的Vintage似乎有種說不出來的怪異
不能說不好看
但是個人就是覺得怪怪的





因為是Dunk High Vintage
前面都有介紹過了
鞋面就是復古化的處理

如果要比較的話
以前發售過的Dunk High白綠如果沒有原價購入的話
想買價錢還蠻貴的
(台灣沒有發過)
在日本
白綠的顏色更是貴
所以其實這次的Dunk High Vintage還蠻受到注目的
真的要說的話以台灣現在定價3200來說
真的是很便宜了(日本定價約台幣4500)
再加上台灣都有打折
所以都可以用不錯的價錢入手





當然中底的發黃設計也是一大賣點






之前就有說過
Dunk High Vintage的SZ穿起來比較大一點
因為楦頭的關係吧
所以穿起來沒有一般Dunk過窄的感覺
對於腳寬的我來說相當的舒適





還有附上綠色鞋帶一副
白綠色的配色
總會有人說是Boston配色
也就是塞爾提克配色
說到這
我就要說
湖人加油
雖然不喜歡湖人可是兩隊要相比我寧願幫湖人加油XD





鞋盒也都是Vintage版本
這款在鞋店反應還不錯
有喜歡的人務必提早入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jafury 的頭像
    ninjafury

    Life ‧ Sneakers ‧ Photostream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