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下標題
可能是因為
我不知道該怎麼起個開頭

忘記帶皮夾出門的一天
把中午買便當的錢買了兩捲停產的歐洲愛克發200鮮艷負片
跟貴鬆鬆準備拿來餵Leica M6的柯達CHROME正片
就剩下9塊錢了

今天中午就與昨晚停留在肚子內的牛角燒肉一起渡過(T_T)
  
 







這是Leica M6第三捲中的照片(嚴格來說是第二捲)
我一直在想
自己想要追求的到底是什麼

我有可以把ISO開到3200甚至是6400都還在可以容許範圍內的單眼相機
隨便拍都好看的大光圈定焦鏡
但卻突然開始沈迷於燒錢的底片世界中
過於煩躁的顆粒感
但卻很讓人沈迷於Film的世界中

或許就是想要那一種感覺吧
就跟現實生活中所一直追求的感覺一模一樣

小時候
我也不會寫作文阿
但你永遠不會想過居然會有那樣子的一天是吧

堅持沒錯
有想法也很好 
但無法跳脫出自己的框框就很可憐

這是我最近的感想


 

 
如果可以無憂無慮的遨翔在天空中
應該是很棒的一件事情


 


最近出門如果看到我背包包
裡面就一定放著這些東西
漸漸的
我開始感覺這是壓力
但似乎也是一個責任的開始






努力賺錢
我會把你買回來的

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jafury 的頭像
    ninjafury

    Life ‧ Sneakers ‧ Photostream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