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vim KOONING
其實我也忘記它到底出了多久
我只知道我很久沒有穿過它了
而且其實我有好幾雙
9 9.5 10號都有

我只記得2006年有穿它去日本玩過
然後襪子穿太短磨到腳踝破皮
今回
好天氣 好心情 好運氣
唯一不變的是
一樣穿了很短的襪子
然後腳踝破皮





visvim PATRICIAN MID W.T. FOLK
其實收到了這麼"皮鞋"的底
害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或許結婚時用的上吧
但那天是何時haha





某一天下班
我在士林雨聲街的杯子咖啡發呆放空

是我太笨嗎
我發現這杯咖啡喝到最後
那顆咖啡豆會消失耶
這家的手工餅乾我覺得很不錯





某人就愛現阿





臨時的夜食牛角
單點的牛角實在太恐怖了
隨便吃都破千是什麼狀況

下個月我要節食
請勿餵食





禮拜日的流浪
就帶了這兩台相機出門
但我後悔了

因為超級重
而且我一張照片也沒有拍





為了偷偷買iPad 2
把iOS升級為4.3.3

個人熱點始動





很好玩的遊戲
或許是我聰明
一下子就把食譜記起來了





謝謝再次感謝Nash
也預祝下個月新婚愉快





這台新偉士牌的車牌
也太吉祥了
對我來說

我好後悔
兩個禮拜前錯過了一台鵝黃色的ET8
等我決定要買以後
車主不賣了





謝謝妳
免排隊順利入手





我覺得
沒有flash好像殘障
但是
可以開賣場還可以寫寫blog
還不錯拉





為了搶救捲斷的M6底片
一早我來到了石牌的照相館





haha so poor
沒有錢買Smart Case
只好用保護性最強的氣泡

超帥的阿





颱風來襲
但強度不夠自己識相
沒有入侵台灣本島
但原本的花蓮行被迫取消

我只好在家裡整理房間





其實整理完
還蠻整齊的阿





這兩本寫真書
很值得一看





hi
你在看我嗎
害怕被發現嗎





up & down





很假掰的買一送一咖啡
我也想要有人可以跟我一起分享阿





更假掰的是
用iPhone開熱點
然後分享給iPad
忽然發現有點多此一舉





請問
你是壞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jafury 的頭像
    ninjafury

    Life ‧ Sneakers ‧ Photostream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