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那幾天
真的
永遠都記得

去年的5/28
我一個人靜靜的待在民宿一整天
第一次一個人在國外旅遊
其實內心是興奮的
但是卻差一點就離開了這個世界

還記得因為把回程的京成車票賣給了朋友
那天一早就覺得整個人超不舒服
一大早走去新宿為了補買回程的車票
(單程車票是1000 yen,可是新宿票券店可以買到比較優惠的價錢)
然後
忘不了在小田急百貨的廁所待了快1小時
就這樣一直坐在裡面
因為
我走不動了...........

勉強的回到了民宿
熱心的台灣老闆還帶我去隔壁的龍生堂買浣腸的洗劑
不會使用的我還在上面抹了肥皂
一切都是天兵的我才會做的事情(笑)

然後呢
就這樣待了一整天
看著桌上的電腦也完全提不起勁
就一個人一直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
會害怕嗎,到底怎麼了
我一直這樣反覆的問我自己
"沒關係,明天就要回去了"
我這樣子告訴我自己

想說把鬧鐘設隔天的6點起床好了
還可以去築地吃個壽司
我這樣樂觀的想著

--

晚上10點
開了電腦
跟一些朋友說了狀況
當然沒有人會想到之後的發展會是這樣
於是
我又滾回床上了
就這樣三小時過了
因為三小時候
我爆炸了(慘)

那是我永遠忘不了的幾個小時
不自覺的發出呻吟的聲音
我是個很能忍耐的人
但是卻完全忍不住
半夜1:30,就這樣不顧一切的出門
我只想去醫院
我這樣告訴我自己

坐上了計程車
就這樣被帶到了一個陌生的醫院
進去後手機那方的kuma不斷的跟急診室的人說我的狀況
然後呢
過了一小時我才進去喔
可能是因為我是外國人吧...........

然後
3:00時告知我是盲腸炎
我打電話回台灣了
除了kuma外
小飛兒跟我爸媽也都知道了
這時候的他們可能都是睡不著覺的

這煎熬的幾個小時
就在一個止痛針後
終於感覺到舒緩了一些

接下來大概就是跟醫生討價還價的時候吧
為啥這樣說
因為醫生跟我說必須留在日本開刀
費用大約是40萬日幣
我初聽到價錢時有點傻住了(也太貴了吧)

拜託他讓我離開醫院
因為我下午就會回台灣了
但是他說不行,這樣你會死(有這麼嚴重嗎)

4:30
錢再賺就有了,媽媽叫我留在日本開刀吧
於是被推上了一張床
這時候的我也已經累了
閉上了眼睛
張開眼睛後
看到的是新津君趕來了醫院

其實應該是馬上要手術的
但是醫院可能也怕我沒有錢可以付吧
一直到了新津來醫院後可能跟他們簡單的說明了一下
才同意開刀
於是就這樣拖到12點

進手術房前
我跟護士說
我身上有很多錢
他們都嚇傻了(笑)

我還記得在開刀房點鈔票
然後寫在一張紙上
開刀醫生還簽名(真的是太妙了)

總之
當我醒了之後
除了醫生護士外
來探病的是惠安
這也是我首先要感謝的人
因為日文不精通的我這時候是真的需要可以翻譯的人
簡單的瞭解了一下我到底是怎樣後
這時才知道原來我撿了一條命回來

OS:棍,其實是怕我沒錢付不敢幫我開刀,不然可能不會這麼嚴重
早知道我就說我身上很多錢就好.............


其實本來只是簡單的盲腸炎
可是因為拖了太久了
盲腸已經爆開了
轉變為有生命危險的腹膜炎

這都是命阿
還好我沒死
我才有辦法繼續在這裡打字(笑)

.
.
.
.
.
.
然後呢
先來睡好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