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該太聰明

忽然發現
很多事情都早在我的猜測之中
只是按照著我的記事本一一的發生

這感覺很恐怖
看來我要把劇本寫好一點
劇組應該要多一些人(笑)


 
  
 
 
 
 
 
 




連續好幾天
都在這樣子的歌聲中 沈睡
雖然總是睡不飽

但早起的陽光很充實





用NATURA BLACK F1.9與Leica M6紀錄了這一場婚禮
本來也想出動5D II + 35L & 60D + 17-40mm 雙機流
不過想了想還是用最傳統的底片相片
送給我好友一個特別的禮物   

因為全場只有我一個人用這麼古老的東西吧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jafury 的頭像
    ninjafury

    Life ‧ Sneakers ‧ Photostream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