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圖
雖然出一段時間了
可是還是來拍一下
Jordan Collezione 19/4
我買的原因是因為Air Jordan 4
本來有衝動想買兩組
不過因為家裡爆炸了
而且這個大盒子已經很多個
加上月底馬上又有18/5
所以作罷

難免要開幹一下
一次來兩雙真的會要人命
接下來的Jordan Collezione 18/5
我只想買Air Jordan 5阿
Air Jordan 18原版色我還有兩雙勒





還是看一下Air Jordan 19好了
不怎樣的做工
我倒楣又買到瑕疵品

Air Jordan 19代那時候在台灣
第一雙白灰因為啥回收的關係還怎樣我忘記了
好像是鞋面的布會割人還是怎樣的
所以市面上數量不多
但是後來出了一堆什麼中西區限定....等有的沒有的區
還有SE版本
終究因為沒有Jordan實戰的加持
Outlet紛紛出現5折價
也就是說這Air Jordan 19就是雙沒用的鞋子





我倒楣
買到瑕疵品
一邊的帶子縫隙很大
我已經拉很緊囉
還是這樣..............





要我選Air Jordan 1~23哪一代最醜
Air Jordan 19在我心目中絕對是前三名
我可以直接說就是第一醜拉





醜鞋就不多提了
還是來看主角吧
Air Jordan 4
這個配色先前1999年已經復刻過了
只是當時是完全復刻
後面不是大飛人Logo
而是Nike + Air
前面我有提到我弄壞了這雙鞋子
不是穿壞而是弄壞orz





其實一直都覺得
這個後面就是要Nike + Air才有那種感覺
不過放心
明年的AJ 1又要重出9孔了
我想Nike + Air重新出現也是遲早的





原版的鞋底也是Nike+勾勾的標誌
後期復刻就是都改成飛人Logo





Air Jordan 4最經典的精神
"Flight"





所有出過的Air Jordan 4
原版加復刻算一算超過20色了
其中我只喜歡原版配色的白灰
還有就是這兩雙
由於白灰封印起來了,不便拿出來拍照
2006年發的Mars
實在太經典
無慮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