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
要改裝的果然是腳力
今天提早到公司
騎著原廠未改的T2小紅直攻烘爐地
或許是因為它要賣掉了
所以我想替它來點戰績
一下子就到烘爐地山下
我前面也一台DAHON小折

那就跟在他後面騎吧

過了第一個無敵斜坡
真的是無敵斜
可是撐過這段我想接下來比較沒有這麼難
安然上去了
可能是因為我重
所以一直翹孤輪

過了以後兩續兩個髮夾灣也都過了
一直到第三個灣
又翹孤輪了
快撞牆了只好落地了

由於失敗了
我懶得牽上去了
連照片都沒拍因為就算牽上去拍也是虛偽

還是來問一下哪裡可以改裝腳力好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