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下午
K熊發燒咳嗽又一直在冒冷汗
搞了一下午我也跟著咳了起來
晚上回家果然馬上中招
我也開始進入昏迷狀況

由於隔天的約騎是早就已經講好的
帶著疲憊的身體
四肢無力的前往了故宮對面的小7





首次體驗Pocket Rocket Pro的大衛
一整路坐著騎
因為還不會騎彎把車抽車(笑)
結果坐著騎也可以騎30分10幾秒

我傻眼了





至於一整路傻呼呼的我
頭暈整個路感很差
還有是老了嗎
感冒好像真的會骨頭酸痛
整個膝蓋完全就是使不上力氣

Pocket Rocket Pro一整個沒有速度
算了
我就只好用龜的上山了

謎:就算是用盡全力騎也沒有快到多少......體重是最無法排除掉的障礙





至於馬哥
一樣是悠閒的跟在我後面一起上山
畢竟我們倆是休閒團是吧(笑)








至於
今天真的是很難得的準時6點出發
所以很早就下來了
一樣在故宮對面的單車咖啡吃早餐
35元就可以吃到鮪魚土司+奶茶
實在太棒了

下週
是否要來個我說的
從大湖山莊上五指山(風櫃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