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面的嘮叨+複製
其實是為了這雙而鋪的梗
但是我卻不知道要再寫些什麼了

這雙近期發售的Nike Zoom Kobe IV
一樣是相當的熱賣
而且聰明的鞋迷們馬上幫它取了個外號
那就是61分紀念款
(這個有創意的名稱實在是會令人一笑阿)





原因沒有別的
因為Kobe在紐約尼克隊的麥迪遜花園球場
痛宰尼克隊
獨得61分
也打破了該傳奇球場的單場最高得分紀錄
不得不承認
這個男人是繼Michael Jordan之後
離神最近的男人





除了這場比賽之外
近期只要看NBA
就會發現Kobe目前都是穿著這雙黑白黃的Zoom Kobe IV
實在是佩服Nike的行銷功力阿





只能說
近期最令人感到驚訝的鞋款
要我選一雙出來的話絕對是Zoom Kobe IV











我詞窮了
所以就偷懶一下吧
最後值得一提的就是
這雙附了黃色鞋帶
綁上去相當的好看

就這樣




Kobe會是本季MVP嗎
我想會是吧(笑)
我承認我是假f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