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台保時捷
也是許多男人的夢想
他也曾經是我的夢想
想到當年的我~我很喜歡車子
所以也開了一家汽車美容~每天過著洗車的生活
很累~自己當所謂的"老闆"並不輕鬆
不過那段經歷也讓我成長了不少
也讓我有機會跟很多大老闆接觸~甚至聽到他們跟我分享他們成功的故事
也讓我體會到要經營一份事業~所需要的就是耐心跟誠意
雖然我那時總是過的很快活XD~~不過我總是把每一台車當作是自己的車一樣
可是不隨便的喔

我可真愛車阿~
沒事就是洗自己的車
自己的車不管是外表內裝總是一塵不染
連下雨天都騎車出門喔~把車子停在家裡
可見我有多愛車XD
這些是我的回憶~~這是一份值得尊敬的工作
因為一分一毛的收入都是自己辛辛苦苦流汗所賺來的


對了
那時候我的店~還上過電視喔
是一個叫做"黃一飛"的歌手~他來拍他的MV
歌名叫做"一百萬"
場景就在我們家阿^^
雖然現在這間店不在了~可是去KTV唱歌的時候可以點這首歌
就可以看到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