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直沒有看過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所以我無法瞭解這部片到底演了什麼靠北的劇情
一直到今天
唯一可以讓我放鬆的禮拜六夜晚
買了一杯咖啡(而它也讓本來想早睡的我又睡不著了)
看了電影台首播

其實那些誇張的事我跟本沒有做過
不過這也讓我回想起了那一年
那一個不停追逐的一年

或許就跟戲裡面結尾所說的一句話一樣
『當你真正很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原本認為自己絕對不會想去祝福她
但當她站在他面前時,才知道原來自己是打從心底希望她是幸福的』 


或許在人生的路上我短暫放棄了追逐的感覺
但這也讓我重新瞭解了對於生活中還有很多更重要的事情值得你去做
在追逐的路上
我忘不了那種孤獨、等待、無助、徬徨的心情
但我也享受那個溫暖陽光降臨的時光,還有那個付出的喜悅感
就像這一天稻田的音樂會一樣

人生本來就有很多事是徒勞無功的啊
沒有對或是不對
雖然故事的結局本來就有好有壞
但是還是要有正面的思考

 
戀愛最美好的時候就是曖昧的時候
雖然我聽到這句話很想罵一聲 e04

這都是往事了

就在即將滿2年的日子 
是該要重新振作一下了

但這個重新振作一下
我已經講了一整年了

在某個領域來說我可能是個失敗者
但在某些領域來說我還算是個成功的人
這些成功的事可能會比那個領域的失敗挫折更值得開心
只不過空虛了些


男生永遠為自己最深愛的女孩,留了一塊自己最膽小最脆弱最笨拙卻最溫柔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