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拍下這張照片時
其實我的眼眶是濕的
這是前幾天在家附近的超市拍的照片

還記得這一天的前一天才剛跟媽媽回嘴吵架而已
因為我房間實在沒有多的位置可以放鞋子了
整個放到客廳能藏的地方都可以看到鞋盒(昏)
所以媽媽就一直念說叫我放好
我只回嘴說:你不要給我動喔,鞋子很貴

其實我清楚的知道這樣不對
但是我沒有說

拍下這張照片前
我手上拿著要買的優酪乳準備結帳
忽然看到是媽媽耶
然後聽到媽媽在結帳時說著:
這是要買給我兒子的優酪乳

不就跟我手上拿的一樣嗎
媽..................





網誌很少提到我的家人
今天特別想寫這篇來紀念一下我心目中最偉大的親娘
我媽媽還沒50歲耶(笑)
不過今年要50了
很多人都會跟她說你怎麼這麼好命有這麼大的小孩

媽媽是一個眼科的護士
每天還是辛苦的上班著

很多人都說我像我媽,然後我弟像我爸
其實我不這麼認為
我媽很節儉,可是我......就不提了
但是除了這一點以外
我很像我媽的

去年在日本盲腸炎在醫院開刀時
媽媽每天都照三餐打電話給我
我知道你很擔心
我也很爭氣沒有死掉
雖然回來後還是一樣沒有作為(笑)

媽媽與爸爸去年在一個機緣之下
買了一間房子給我
(5樓+6樓預計是我跟我弟一起住)
不過到目前我跟我弟都還離不開這個家裡
所以全家還是窩在一起

雖然不是什麼很棒的房子
但是多虧有媽媽的助拳
不然我那微薄的存款跟本就買不起的

我很慶幸我的父母親這麼替兒子著想
讓我可以少奮鬥好幾年
兒子很乖
不會抽煙喝酒混夜店
兒子也很老實
只是兒子中了買球鞋的毒還一直解不開
哪裡有解藥阿?

最後
雖然母親節還有一個月
不過我想默默的跟我媽媽說一聲
妳辛苦了
我下一輩子還想當你的兒子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