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文筆不好

在18天前我寫過類似的日記

對於這個系列的文章

我只能說

有寫給我自己的,也有寫給某、某、某......

自己對號入座(拉椅子)

--

最近心中有一件事

耽擱有幾天的時間

終於我給它個痛快了

我清楚的知道我所做的決定是沒有錯的

這一個月來我的想法與心情有很大的改變



對於我來說是跟我的個性完全不相關的一個字

我吃飯很快,我開車很快、我騎車很快、我做事很快、我喝水很快、打字很快

基本上我的步調就是快的

但是我只要遇到這種事就會變的很慢(笑)

但是慢慢來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我問我自己?

現在的我到底在幹嘛

我只能說我在準備讓我自己更有價值

我想

人是需要價值的

我也知道我有

而我正努力著提升





持續的往前吧

身邊的每個人都一樣要加油

不過

我很討厭人與人之間第一印象的膚淺

膚淺的人請遠離我

我很好,什麼都好

唯一的缺點就是我很兇,請勿拍打餵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