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你們說什麼可能10句我只懂1句
但是大家還是很好客
買PIZZA回家慶祝

吃到傳說中的日本達美樂PIZZA
真的好吃耶
哈哈

還有照片中的natsuko很漂亮XD
  
 
 

 



根本不喝酒的我
在這種場合當然也要一起喝一下

但說真的我實在不懂啤酒到底有什麼好喝的
你們應該請我喝奶茶才對 哈





總是很酷的motomu
我請他吃我最愛的ガリガリ君





每次issei都會開著FIT載我去工作
這次還帶我去吃拉麵
所以我請客
謝謝






在日本四人第一次的晚餐
吃的是超好吃的燒肉
在台灣找不到伴陪我吃燒肉
終於在日本圓夢了


  
 
 
 



eri 與 shige

還有翻譯官 julie
這次又一起在吉祥寺一起晚餐

我們約好下一次來台灣
要在帶你們去吃阜杭豆漿

謝謝大家
我好累要先去睡覺了
而且好冷頭又痛 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